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商辦空間室內設計代表_雲司國際設計_周言叡Marco

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商辦空間室內設計代表_雲司國際設計_周言叡Marco

商業空間規劃、打造網紅餐廳該找誰?

大多設計師都是以住家設計為主,容易缺乏商業空間設計思維、經驗及建置時效問題。例如怎麼裝修才有賣點?施工會花多長時間?設計裝潢的費用是多少?雲司國際設計提供品牌設計、專業餐飲空間設計規劃、行銷規劃及餐飲顧問服務,解決業主對於裝修工程的疑難雜症。

雲司國際設計擅長塑造店家打卡熱點設計,打造網紅餐廳,有效創造人流、提升店家業績。曾在疫情衝擊下,幫助餐廳業者提升 3 成近百萬的業績。

BNI 華榮分會_商辦空間室內設計代表_雲司國際設計_周言叡Marco

客製化服務,完成你的理想設計版圖

雲司國際設計擁有多位執業十數年的獲獎設計師,透過客製化的服務流程,打造出專屬於你的美學空間。雲司服務過「陽明山屋頂上景觀餐廳」、「王品餐飲集團」、「野宴餐飲集團」等業界指標性餐廳客戶,承接設計多家連鎖品牌餐廳,不只技術到位,更為業主帶來額外業績增長。除了餐廳空間,雲司也協助一般住宅的裝修設計與施工,用設計師的專業角度,給予你最完整的理想住宅規劃,還知道很多省錢的眉角,用 3 百萬就可以幫你搞得好像有 1000 萬的派頭。

提供服務包含餐飲空間設計規劃、商業空間設計、辦公室空間設計、健康設計、裝修顧問、住宅空間設計、商業品牌規劃、店家行銷規劃、餐飲顧問服務。超過 100 件作品案例,一定能找到最適合您的設計方案。

雲司室內設計 公司簡介

雲司室內設計團隊有 15 年空間設計相關經驗,擁有中華民國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並獲得國內外室內設計大小獎項以及健康環保相關認證。受邀參加各家電視廣播媒體的專訪,也任許多學校及講座的講師陣容。

雲司國際設計的理念「清新含氧,且深具涵養、足以放鬆紓壓的家,就是最迷人的永恆居所。」重視空間裡的雙軸尺度與比例, 也在意場域的規劃是否帶給使用者開闊無壓的心情視野, 如同雲司設計中的「雲」字,就是希望以自然與感官親近的溫潤元素, 帶給使用者最自在、寫意的無壓生活,進而能因空間的美好, 獲得生命之「司」命主導權。

周言叡 Marco 個人簡介

現任雲司國際設計總監的周言叡 Marco ,是一位擁有 20 年設計資歷的商業空間設計師,以餐飲空間為主,上 Google 頁面搜尋「商業空間設計」「景觀餐廳設計」「健康裝修」,在第一頁都能看見他的名字,擅長簡約風、現代風、北歐風、美式風格。是法國、英國、義大利、澳洲、日本,台灣多國室內設計大獎的得主,也是 2018、2019 台灣設計週的策展人。知名陽明山夜景餐廳 <屋頂上> 的巴里島風格就是出自他手,其他代表作有王品餐飲集團、野宴餐飲集團等著名餐廳。身為設計師的他還擁有一副磁性嗓音,為高雄餐飲大學客席講師、健行科技大學餐飲空間設計的講師以及講座「如何創造打卡熱點店家」講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