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醫療器材研發生產銷售授權__生命之星__楊慧萍

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醫療器材研發生產銷售授權__生命之星__楊慧萍

為什麼選用蠶絲蛋白?

生命之星研發過程中發現蠶絲蛋白具有純天然、高生物的相容性及低敏性、蠶絲蛋白既強韌又纖細,且質輕具有高延展力,更具有癒合傷口與修復的能力等,故選擇純天然蠶絲蛋白進行系列醫療器材產品開發,蠶絲蛋白更被視為優勢醫療原料。

蠶絲易取得能降低病患醫療成本,達到普惠理念,同時生命之星也懷抱著更遠大的目標,想藉由 MIT 在地傳統純天然素材結合專利生醫技術,開發附加價值更高的產品,翻轉曾經在台灣輝煌過的養蠶產業,以促使傳統產業能夠得以延續。

反覆實驗絲素蛋白,重視各個環節

生命之星以技術研發與生技產品為主要業務,公司核心理念為:「將永續納入企業 DNA 內。」生命之星專精於使用純天然材質「蠶繭」並萃取出核心絲素蛋白,進行多元的蠶絲蛋白醫療器材產品開發,從非侵入式產品到侵入式產品,如:專為深度傷口的外用敷料、止血材、生物可吸收的阻黏膜、 3D 生物墨水、 3D 仿生皮、細胞生物支架等。甚至擁有自己的 TAF ISO17025 生醫實驗室及 Class10,000 等級的醫療器材 GMP 工廠,徹底將醫療器材的品質管理系統落實於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和品質管理中的各個階段,將所有與智慧財產相關的知識和技術,透過 TIPS 智慧財產管理系統中的專利及營業秘密保護,提升蠶絲蛋白平台的核心價值及競爭力。

生命之星 公司簡介

“ We aim for a better living ” 為生命之星的理想。公司理念以生技商品化為主要業務,專精於醫用敷料、幹細胞研究等相關技術商品化,除了擁有自己的生醫實驗室外,更建制了  Class10000 等級無塵室,並通過工廠認證。透過與臨床醫院及大專院校的策略聯盟,將具市場潛力之技術商品化,並進行後續通路與銷售事宜。

公司核心管理階層以生技高階研究人員為主,皆具備跨領域專長,如研發、智財與商管等雙學位。期望以生物科技為根本、為商業管理所用,並創造其社會價值。生命之星秉持著團結、誠信、技術、跨界、創新的企業經營理念,並以永續與疾病治療為核心理念,致力開發更多優良的生技產品並提供親民價讓病患受惠。

楊慧萍 個人介紹

楊慧萍( Anny ) 大學主修企管,熱衷社團活動,如:社會服務、山地服務隊、原住民山學團。畢業後進入上市公司任職,負責董事會、股東會以及轉投資事業的管理,幸運地外調至公司的轉投資事業──台灣第一家創業投資公司。楊慧萍擁有 20 多年的創投實務經驗與服務社會的熱忱, 在 2015 年期間開啟了協助新創事業在財會管理、資金募集、事業開發旅程,期許自己能以專業陪伴新創事業走向 IPO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