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品牌行銷組:跨國網紅行銷代表_Daione 跨境網紅行銷_馬驊

BNI 華榮分會品牌行銷組:跨國網紅行銷代表_Daione 跨境網紅行銷_馬驊

想將業務拓展海外,不知道如何做好跨國行銷?

身為企業品牌主的你,是否想要開闢國外新市場,提升銷售?或想將自家產品推廣出海,卻不了解異國文化風情、不知道如何做好跨國行銷?如何精準傳達資訊給合適的人,是許多企業的共同痛點。Daione 提供來自日本、韓國、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新加玻、美國的網紅媒合,讓你輕鬆找到最合適的網紅代言人,間接接觸你的目標受眾,傳遞品牌資訊及價值。另外也提供網紅專案管理、網路聲量數據分析等服務,減少雙方的溝通成本。全套式的跨國網紅行銷方案,協助您做到跨境網紅的網路聲量行銷。

跨境網紅一條龍服務,讓你的產品或服務走向國際

Daione 賣點並非只有「網紅」,而為整套「管理流程」服務。從各類型網紅評估、支援多語言的簽約流程,到自動產出成效報告的專案管理,提供一站式管理工具。簡化工作流程及溝通成本,將流程自動化,提升效率,並透過 AI 翻譯,突破語言隔閡,降低跨國網紅行銷的門檻,幫助企業串連國際市場,觸及潛在客群,打響品牌知名度。

Daione 跨境網紅行銷平台 簡介

Daione 跨境網紅行銷平台是一家整合多年跨國網紅經驗的行銷科技(MarTech)公司,每年合作高達千位來自日本、韓國、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新加玻、美國的網紅。自動化網紅管理工具協助企業從跨國網紅媒合,線上多語電子合約,專案管理到最後的網路聲量報告輸出,全程一條龍,讓您輕鬆找到並與國際網紅合作。未來,Daione 希望能真正實現平台價值,真實追蹤網路聲量到實體商家的轉換率,打造一個「無國界」的網紅廣告系統平台。

Daione 跨境網紅行銷-跨境行銷必備自動化網紅管理工具– 想做跨境行銷?Daione 跨境網紅行銷,協助您用最簡單的方式,與國內外網紅合作!大量的 網紅名單、數據化履歷、多語電子合約,步驟化協助您完成整套網紅合作流程,提升品牌曝光與認知度,原來網紅行銷可以這麼簡單!

馬驊 Alex Ma 個人簡介

馬驊 Alex Ma,是創辦「旅者科技行銷」跨國網紅經紀、「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青旅」國際青旅,現為台灣首個跨國網紅行銷平台 Daione 執行長。擁有 7 年跨境行銷、旅遊業經驗,專長為跨境口碑行銷、跨境市場開拓,曾協助台灣企業一年媒合高達 800 位日、韓、泰、星馬、港澳、越南的網紅做市場拓展,創造出 3000 萬以上的業績,成功開發跨國市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