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企業網路商務組:電商開店平台_奧丁數位_翁煜宸

BNI 企業網路商務組:電商開店平台_奧丁數位_翁煜宸

必須「全能」才能經營電商嗎?

有商業頭腦卻不知從何下手?你是否受限於沒有電商經驗且創業資本不足的狀況,只能慢慢挖掘市場趨勢、摸索網站架構與軟體的開發,這樣做肯定會繞不少遠路!奧丁數位科技正是發現這樣的問題,集結有經驗的數位人才來協助電商系統性開店,並幫助電商架設網頁與軟體的開發,讓即使沒有相關背景的電商,得以與奧丁數位科技討論後,快速步入電商業界並具有競爭力!

奧丁數位科技 公司簡介

奧丁數位科技是 SKID 思客電商開店系統供應商,同時也是軟體開發團隊。 SKID 思客電商系統,是新世代全方位的電商系統,能針對已有品牌知名度的電商、以 KOL 為導流的電商、內容電商、社群電商、形象官網等各式電子商務需求,提供一套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順利且迅速將網站的流量轉換為銷售,是您流量變現最有效的工具。現在只要註冊即可馬上使用,若想申請為進階版本享有超值的客製化服務,原先租用版本也無需轉移系統,即可直接線上延續使用!

電商開店平台

翁煜宸 個人介紹

翁煜宸為奧丁數位科技創辦人,同時也是 UI & UX 設計師與全端工程師,雖為土木系背景畢業,但他認為:「沒有學不了的東西,只在於有沒有心去學!」這也是他創業一路走來的理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