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瑜珈服飾代表_AS瑜珈褲_蔡舜玉 Alice

BNI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瑜珈服飾代表_AS瑜珈褲_蔡舜玉 Alice

運動是與理想的自己訂下一份契約 

當我們對現況不滿意時,我們會想「改變」,藉著「改變」成為更理想的自己。面對改變,大多數人會從「運動」著手,也許是藉由瑜珈變得更柔軟,也許是想看到健身重訓後更堅強的自己,也許是藉由攀岩讓自己更勇於挑戰未知。運動像是與未來的理想自己訂下一份契約。

瑜珈產業代表AS瑜珈褲

既然是與理想的自己訂下契約,怎麼可以隨便面對呢?

既然訂立了運動計畫,就不能只是隨便穿不要的寬鬆衣服。這不只是因為不專業的服飾會降低運動表現,更因為當你換好衣服準備運動時,站在鏡子前的妳,看到的,應該是妳的未來,而不是你的現在。

瑜珈產業代表AS瑜珈褲

AS瑜珈褲如何讓妳重新愛上鏡中的自己?

女性們都希望自己修長美麗又活力充沛。AS瑜珈褲針對亞洲女性打造的修身版型,讓妳一穿上照鏡子就對腰臀線的變化立刻有感。時尚設計、頂級布料及紡織工藝的極致表現,讓妳不但更願意投入運動成為更好的自己,也更願意將這份心情帶進時尚街穿中。

誠玉有限公司簡介

誠玉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全世界最好的瑜珈衣著,藉由專業瑜珈服飾,為現代女性提供美麗的運動生活,藉由時尚且活力充沛的外在,快速靠近未來的理想自己,讓現代女性在生活各面向 All Splendid 美麗發光。

BNI華榮分會瑜珈產業代表_AS瑜珈褲

蔡舜玉 Alice 個人簡介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曾留學美國紐約大學,持有國際瑜珈聯盟 RYT200 師資證照,是專業的八肢瑜珈 Ashtanga Yoga 練習者。2016年底引進美國艾蜜莉 Emily Hsu Designs瑜珈褲,將其打造為台灣美人魚瑜珈褲第一品牌。2020年推出自有品牌 AS瑜珈褲,專為亞洲人身材打造,希望將台灣品牌推上世界,並重塑亞洲女性形象,成為家庭、工作、興趣全方位美麗發光的新時代女性, All Splendid。

個人部落格:世界在這裡

代表企業:AS瑜珈褲

瑜珈產業代表AS瑜珈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