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食品代表_ 日日好食 _麥育瑋

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食品代表_ 日日好食 _麥育瑋

外食族的福音,減重者的救星

你是否曾走在路上,看著滿街餐廳與小吃,卻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你是否已厭惡油膩外食,想開始健康飲食?你知道低醣飲食還是能吃到美食嗎?這裡獻上地上最強減醣麵,減醣麵碳水化合物 60%、蛋白質 200%、膳食纖維 200%、熱量 90%。吃麵不再有罪惡感,讓健身族群、減重族群及醣友的減醣餐盤更豐富,選擇更多元,減醣健康之路更持久。

核心精神:輕鬆減糖,下班免忙

日日好食致力於提供減糖又方便美味的食品,讓你在忙碌生活中,只需簡單烹調,幾分種就能享受一餐美味的減糖料理。特別研發「成分更好但口感符合你的習慣」的新品種麵條「減醣麵」,還有特製的減醣貢丸、花枝丸可以選擇,滿足你的口腹之慾。曾創下 1.5 個月內,雙北的回購率達 3 成,而基隆與彰化的回購率為100%。

日日好食 公司簡介

看中居家自煮商機及健康意識提升,銷售市面獨家的「減醣麵」商品。成立初期,募資10天就有18萬的響應,對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品牌來說是很不錯的成績。透過各種食品技術,將麵條中的碳水化合物減少 6 成,以蛋白質取代,提供最專業減醣產品,讓減醣飲食的消費者更多方便的選擇。

日日好食減糖麵_BNI_餐飲

麥育瑋 個人簡介

麥育瑋原為記者,跑經濟新聞、擔任國際開發援助計畫經理,跑遍中美、非洲及亞太友邦國家,處女座個性加上做事有條不紊,便計畫性地走上創業之路。現在從自身需求出發,研發減醣麵,提供健身減重及糖友全新選擇與飲食體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