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企業服務暨資產運用組:辦公傢俱代表_Backbone_金德欣

BNI 華榮分會企業服務暨資產運用組:辦公傢俱代表_Backbone_金德欣

全方位客製化,辦公傢俱的最佳選擇

Backbone 協助大中小型企業找到最適合的辦公傢俱配置,按照使用情境,建議最適合的傢俱搭配、以及最符合需求的人體工學椅。另外還能協助設計師,打造符合設計風格的辦公傢俱,擁有豐富經驗的水電師傅,解決辦公室最頭痛的強弱電拉線解決方案。給你最舒適的辦公空間,不只提升工作效率,更在意你的健康。

輕鬆生活,舒適工作

Backbone 的願景是成為每個人生活的完美支撐。當你在體驗生活,征戰職場時,給予你最可靠的後援。家具是一輩子相處最久的夥伴,它的存在深深影響著生活與健康。椎骨座工學所設計的每樣工學椅與工作桌,都以支撐性,舒適度,耐久度作為最優先的考量,打造輕鬆生活,舒適工作的友善環境。

BackBone

Backbone 公司介紹

Backbone 是台灣唯一辦公傢俱自有設計品牌,擁有獨立的設計部門,進行新型家具開發以及桌椅設計,透過自有產線,打造高度客製化的訂製傢俱。能按照空間平面圖提供風格傢俱搭配,以及提供符合使用需求情境的辦公桌椅與走線配件配置。除了 Backbone 品牌之外,另有 Wavebone 音樂傢俱品牌協助影音製作團隊打造合適工作環境。

金德欣 個人介紹

金德欣曾為政大創聯會副會長,創業現任 Backbone 椎座工學中區業務總監,專業辦公傢俱配置規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