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品牌行銷組:部落客行銷_部落客發案事務所_王憲一

BNI 華榮分會品牌行銷組:部落客行銷_部落客發案事務所_王憲一

傳播管道破碎化,更要努力讓消費者看見商品

因內容傳播管道碎片化,消費者容易關注商品而忽略品牌,因此商品若擁有個性化的內容更能吸引消費者注意並願意購買。部落客發案事務所宗旨在創造內容口碑,幫助廠商宣傳、增加曝光度,消費者需要持續地看到內容,透過具指導性和説明價值的內容建築聲望,建立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我們能讓客戶以小預算取得大效果,更提供網路新聞、影音拍攝等各式媒體方案。

部落客發案

尋找產品體驗者傳播產品

部落客案發事務所相信商品都需要被體驗與宣傳,一方面希望幫助部落客網紅等意見領袖創造更優質且易散播的內容,另一方面希望為品牌找尋到合適的產品體驗者,因為喜歡品牌而傳播給親朋好友,結合社群力量,激發更多體驗宣傳者與品牌結合的機會!

部落客案發事務所 公司簡介

部落客發案事務所招募對產品有興趣的部落客主動報名體驗產品,並撰文推廣產品。透過大量部落客撰文擴散推薦,創造文章瀏覽與曝光量,使品牌進入消費者眼中。透過大量口碑文章,含有產品關鍵字,可優化 Google 搜尋結果,同時部落客產生的大量文章,可引用為官方網站或活動宣傳頁的第三方見證,文章可長期於網路上曝光達成長尾效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