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網路商務暨知識經濟組:電商陪跑_電商陪跑社_黃聖閔

BNI 華榮分會網路商務暨知識經濟組:電商陪跑_電商陪跑社_黃聖閔

電商入門為什麼需要電商陪跑?

電商陪跑社初衷為:「想協助企業成長,就必須要陪伴他們。」電商市場變化非常快速,卻相當講求實作的領域。現在單靠投放廣告已不能達成業績目標,而在商業上,線上跟線下的界線也越來越模糊。電商陪跑社發現這些種種問題,因此將黃聖閔過去的經驗整合成一套知識體系,結合營運策略、虛實整合、行銷管理、熟客經營等等層面,透過陪跑的方式協助企業成長。

透過陪跑如何協助企業行銷策展?

電商陪跑社建立一套品牌經營架構,包含電商入門、數位行銷、網站分析等等,協助企業提升經營電商的各項能力,進而提升業績。黃聖閔專門協助公司經營電商、傳產轉型、虛實整合,過去曾協助企業創造單季營業額成長高達 102% 。

電商陪跑社 公司簡介

我們為不知如何突破瓶頸的品牌主提供一套有架構的經營方法,即使過去為沒有任何營運經驗,電商陪跑社也樂意一步一腳印協助您找到品牌核心價值、完成經營流程與架構的優化,甚至創造出新的商業模式,進而提升企業營收。

黃聖閔 個人介紹

黃聖閔( Wolf ),筆名狼大,為電商陪跑教練,從 2003 年接觸網路行銷,此後在電商產業內擔任營運的角色,同時也是創業、電商、數位行銷講師,在 2020 年公開演講時數超過300小時。黃聖閔曾經幫助陪跑的客戶從每月營業額 20 萬到 2000 萬,黃聖閔一出手能讓業績成長最高 5 倍、最快 6 個月內達成,近期協助客戶完成群眾募資 2100 萬。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