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_香氛品牌加速器_鄭圭雯

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_香氛品牌加速器_鄭圭雯

如何做出屬於自己的香氛,為品牌印象加分?

想創造屬於自己特色的香氛品牌卻不知如何開始?想提升香氛品牌的行銷精準度與加速擴大市場,卻沒有頭緒?透過香氛品牌加速器的專業顧問服務,垂直整合香氣、行銷、生產流程,藉由一條龍式的服務,一步一步協助企業從零到一,打造出特色香氛品牌。

符合企業形象的品牌香氛

香氛品牌加速器瞭解客戶品牌的需求,透過專業的調香師團隊,為品牌量身打造出專屬香氛,並整合原料、生產、包材、設計、行銷,完整供應鏈整合,針對個人品牌、活動規劃,亦可提供客製化整合行銷服務,並提供小型資本啟動專案。

BNI華榮分會香氛品牌

香氛品牌加速器 簡介

香氛品牌加速器」擁有專業調香團隊,合作夥伴涵蓋各個產業,包含金融、教育、媒體、服務等產業,並以香氛行銷、嗅覺行銷的角度,協助業主創造獨有的氣味、進而大膽運用氣味為媒材。氣味是品牌新的靈魂,讓客戶輕鬆「把記憶,嗅進心裡」,香氛品牌打造之旅即將啟航。

鄭圭雯 個人介紹

鄭圭雯以香氛說故事的品牌行銷專家,過去曾是新聞媒體人,為多家知名商業報社的駐外特約記者,從政治線橫跨到財金的新聞線讓她擁有更豐富的經驗背景。在新聞圈闖蕩多年後,憑藉著多年新聞工作者的身份所集結人脈以及對上海產業洞見,決定在上海創辦愛蝶草本手工皂,產品銷售跨足兩岸三地,獲得巨大的成功,並在 2020 年創辦香氛品牌加速器,藉此希望傳達有機、和平、分享的概念,並協助客戶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香氛,進而以香氛為載體,講述出生活中的故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