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 知識經濟組_企業知識傳承_透鏡數位內容有限公司_原詩涵(喊涵)

BNI 華榮分會 知識經濟組_企業知識傳承_透鏡數位內容有限公司_原詩涵(喊涵)

擁有專業知識&技術卻不知如何做企業知識傳承?

知識經濟時代崛起,許多專業人士時常面臨擁有專業的知識或技術,卻不知道該如何精煉、萃取出其中的精華,並透過教學傳遞給人們,往往面臨有「知識&技術」卻不知道該如何有效的教學表達,企業知識傳承亦是如此。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知識經濟的成長更因一場疫情而加速發展,實體教育產業備受衝擊,許多實體課程都因疫情而取消,因應而起的就是「線上課程」則蓄勢待發接下知識經濟這塊大餅,為此許多知識傳遞者都必須面對「數位轉型」這場嚴肅的課題。

知識萃取

知識萃取&課程製作規劃服務

透鏡數位內容有限公司協助專業人士、專業講師從零到有打造出自己的線上課程產品;同時也承接企業主或企業教育訓練單位的委託,協助打造企業內部線上教育訓練課程。

此外透鏡也提供知識萃取的核心技術,可以在 4 小時內協助擁有技術,但沒有教學經驗的專業人士,快速萃取並整理出一份可用於教學傳遞、經驗傳承的知識體系。目前透鏡創辦人也積極透過公開班、內訓邀約的方式,將知識萃取技術推廣至各行各業,協助不同產業的專家聚焦觀點、實踐專業。

透鏡數位內容有限公司 LENS Content Studio 公司介紹

透鏡數位內容有限公司 LENS Content Studio 成立於 2020 年 4 月,旨在提供高效、客製化的線上教學解決方案,協助專家製作出真正有效的線上課程。透鏡核心品牌理念有四,分別為「追求卓越」、「求新求變」、「賓至如歸」與「使命必達」。秉持著追求卓越的精神,時時刻刻迭代製作技術與服務,為客戶提供使命必達的解決方案與賓至如歸的頂級體驗。

原詩涵(喊涵) 個人介紹

原詩涵(喊涵)透鏡數位內容有限公司創辦人暨內容總監,曾任台灣線上課程領導品牌 Hahow 好學校 Content Head,領導超過 20 人的內容團隊,於 2 年間產製超過 300 堂線上影音課程;同時負責企業端課程內容營運,於 4 個月內快速建立企業端專屬內容製作流程,並產製近 50 堂優質自主學習課程。原詩涵(喊涵)擅長深度訪談式知識萃取技術,可在 4 小時內,協助從未上台分享或教學的專業人士,從零到完成課程設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