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牙科智慧醫療__創兆生技__羅士傑

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牙科智慧醫療__創兆生技__羅士傑

數位化時代來臨,醫療診所能如何運用這波趨勢?

經營診所時是否曾管理人員資料欠妥,或是不當的金錢流通讓診所營運產升問題,但因沒相關知識背景而不知如何解決?或面臨客戶客訴卻無相對應的方法可改善?為了讓診所提升營運效率與改善客戶服務體驗流程,創兆生技結合數據化轉型,並組織一群醫師團隊,他們擁有牙科診所運營管理所應具備相關專業知識,是牙醫開業首要顧問,同時也提供醫療專業品牌 IP 授權。創兆生技讓診所提供顧客線上排牙的服務、根據數據客製化設計隱適美矯正治療計畫,也提供 iTero 急診間進行口腔掃描相關知識及經驗等等。

想要看診率變快嗎? 想要擁有更多休息時間嗎?

創兆生技以最新數位科技以及擁有隱適美講師的黑鑽級醫師排牙技術的牙技師替您精準寫出病患稱讚,您也滿意的ClinCheck!
除了聘請請合格專業技師,更引進了隱適美iTero Element 5D口內掃描機提供使用,提供給病患及醫師更優質的牙科體驗。

創兆生技結合 AI 智慧醫療賦能引領潮流

創兆生技致力於建立全方位數智化科技賦能的醫療服務平臺,透過數智化轉型讓診所提升營運效率及改善客戶服務體驗流程,並利用大數據結合醫療科技創造生命延續及財富,並以數位化矯正醫療為起點,致力成為亞洲 No.1 的全臉矯正與整合醫療的專家。

創兆生技

羅士傑 個人簡介

羅士傑(Andy)為牙科醫師,為了讓牙科診所提升營運效率,提供非臨床業務的大數據運營管理。身為國內少有的多學科整合人才,無論是隱形矯正治療、 DSD 美學修復、各種植軟組織的處理,口內微攝影也難不倒他,對病例診斷更有獨到見解,能立竿見影地為病患給出診斷計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