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網路商務暨知識經濟組:電商系統(CRM、三方倉儲、訂單出貨)代表_ECFIT_謝銘元

BNI 華榮分會網路商務暨知識經濟組:電商系統(CRM、三方倉儲、訂單出貨)代表_ECFIT_謝銘元

做電商,你需要「出貨管理」與「顧客回購」兩大硬實力

電商經營好一陣子,卻總覺得利潤不如預期嗎?其實,網路銷售少了店舖租金與店員人力,看似少了負擔,其實隱藏許多管理上的成本。例如倉庫的管理、理貨出貨…等,都是費功夫且需要經驗累積的課題。

例如,疫情期間,清潔用品電商、生鮮食品電商訂單快速成長;又或者雙 11 時期,收到成千上百筆訂單,各自都要出到不同的客戶手上。這些訂單如何消化、分配、出貨?在人手有限情況下,又該如何維持這批新顧客的售後服務與顧客關係?

什麼是電商系統?解決訂單管理、倉儲管理、會員管理的利器!

其實,這都是快速成長階段電商老闆,經常遇到的問題。此時你的電商事業,需要導入「電商經營系統」來優化經營!

ECFIT 是市場上少數「技術開發、營運經驗兼顧」的電商經營專家,我們有累積 8 年,年年營收破億電商品牌實務經驗做後盾,提供「第三方倉儲」、「訂單出貨 X 電子發票後勤系統」、「CRM 回購系統」三大服務,為你解決電商倉儲、出貨、顧客回購三大煩惱!

目前 ECIT 已服務超過百位客戶,產業橫跨食品生鮮、服飾鞋子、日用快銷品、保健食品、保養美妝等多元電商領域,為其創造 ROAS 高達 20 倍的 CRM 回購行銷投資報酬率,並節省超過 50% 的倉儲管理成本。

其中 ECFIT CRM 擅長透過數據分析與自動標籤,結合可自動化行銷的簡訊、EDM、LINE 行銷發送工具,讓企業不需額外多準備人力,每月僅需幾千元的行銷成本,就能輕鬆提高回購率,是電商 CRM 首選系統。

電商系統(CRM、三方倉儲、訂單出貨)代表

謝銘元個人介紹

2008 年起,陸續創辦「法意 PHIGROUP 資產管理」、「 iFit 愛瘦身」、「 moneybar 財經社群網站」、「 ECFIT 雲端 CRM 」等四家企業,皆維持良好運營狀態。從管理資金逾 50 億台幣的財經投資領域,到年營收破億的虛實零售業態,再到財經教育與零售後勤服務,看似不合常理的跨界,卻彰顯其個人對於總體經濟情勢,以及商業思維的獨到見解與執行力。

近年來創辦的 ECFIT 雲端 CRM 、moneybar 財經社群網站,著重於網路時代的資訊服務,期望透過個人經驗與資源分想,協助提升大眾的商業意識,為台灣新創實業領域注入新的生命力。

2020 年在 FB 廣告紅利與 Line 開始收費的雙重衝擊下,新、舊客的經營成本上升,接下來將進入「人際關係變現」的時代,其將與戰友們一起成立新的 BNI 分會,同時擔任「華榮分會」的創會主席。 BNI 的使命是協助會員運用有架構、正向積極及專業的引薦行銷計劃,與各領域優質的商務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關係、來壯大會員的事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