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實體通路行銷代表_貓咪貓咪桌遊/貓吃辣椒行銷_楊茗 (貓大)

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實體通路行銷代表_貓咪貓咪桌遊/貓吃辣椒行銷_楊茗 (貓大)

開店三大基本功,一次開店就成功

開實體店的你,是否常煩惱房租、人力、材料等成本增加,毛利越來越低?而店面周圍的人都知道我了,要如何透過網路讓更多客人上門?若產業進入門檻低,競爭者越來越多,怎麼做出與競品的差異化?甚至遇過顧客在店內時說服務 OK,卻在網路評論上留一星?貓大可以幫你解決以上所有問題,透過開店地圖全攻略,深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為了讓大家都認識你,協助店面簡單打造百萬曝光。最後傳授孫子兵法:「勝兵乃先勝而後戰」,收入來自於對未來趨勢判斷的準確度,讓你成功預判未來。

透過自身經驗,帶領你跨過創業墊腳石

貓咪貓咪桌遊超過六年的品牌耕耘,以及精益求精的服務體驗,已經擁有十間分店,是聚會、派對、慶生、活動的​友善首選。貓吃辣椒行銷提供專業網頁設計、官網架設、廣告投放操作、門市擴展、實體門市曝光等服務,實體通路與網路行銷一次掌握,全方位協助你的企業品牌步步高升。

貓咪貓咪桌遊/貓吃辣椒行銷 公司介紹

立志用玩耍翻轉世界的貓大,創立了貓咪貓咪桌遊連鎖店,旗艦店客單價近 1000 業界最高,卻每年破 2 萬人來店,疫情下業績逆勢成長 15%,目前營收破千萬。曾花不到 10 萬投 Google 全系列廣告,創造 1670 萬次曝光、5.15% 轉換率。近期整理出的「開店快手O2O行銷地圖」,不僅挑戰自己的店,還要協助你挑戰你的店!

貓吃辣椒整合行銷公司, 有自己的 B2C 門市,街頭開店出身,熟稔台灣 B2C 市場,長期與 Google 官方配合各類廣告,不僅累積相當的經驗,還擁有獨特的廣告操作法,成效更勝一籌。

實體通路行銷:貓咪貓咪桌遊

楊茗 個人介紹

楊茗畢業於中國科大室內設計系,大學時期半工半讀籌備資金開始創業,人生故事還在寫,立志用玩耍翻轉世界。曾參與、協辦多項活動,包含東京攝影師之夜攝影展、伯樂 Poluck 電音搖滾派對、CLOT 潮店開幕公關協辦、A+ 設計展活動媒體協辦等等。從 22 歲開始,籌備一年發表服飾品牌「 G.K. 」,23 歲和朋友們發行免費報「素人報」,24 歲發行雜誌「素人誌」並策展辦趴,25 歲投資經營廣告行銷來回台菲兩地,26 歲擔任雜誌「zine mag」08 期編輯,27 歲,創立「貓咪貓咪桌遊」,32 歲,2020 年面對疫情業績逆勢成長,33 歲,開了第十間分店,遍佈五都,爾後成立「貓吃辣椒整合行銷」,開始玩大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