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機能衣代表_WIWI溫感衣_何宗霖

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機能衣代表_WIWI溫感衣_何宗霖

三大業務,從商品開團到行銷顧問服務

你還在苦於找團媽嗎?WIWI 溫感衣與近 100 多位團媽合作,可協助生活用品、寢具、保健食品、保養品、3C、食品等多樣化商品開團。另外,WIWI 是台灣線上銷售第一的發熱衣品牌,可與具有通路的廠商合作銷售機能衣商品。最後,透過自身經驗,可協助企業進行團媽銷售、網紅業配、廣告投放、社群行銷、內容行銷、虛實整合等顧問服務。

「找回溫適效應的第一溫感衣」的品牌目標

WIWI 溫感衣除了追求機能強化、輕量舒適外,並融入流行剪裁,讓衣服充滿活潑生命力,穿上它如同彩蝶飛舞在大草原般輕鬆舒適,在一年四季都能穿得舒適無負擔。也期望對國內紡織成衣業的品質提昇與創新研發,盡一份綿薄之力,讓以往被稱為夕陽工業的紡織成衣業,能夠再次旭日東昇!

WIWI 過去走數位行銷,後加入 KOL,目前則提升至電視明星代言,以及與迪士尼、三麗鷗等國際品牌做產品開發,讓自家的品牌可以擴散目標客群與其接受度,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WIWI 溫感衣

WIWI 溫感衣 公司簡介

WIWI 溫感衣堅持全程 100% 採用 MIT 優質工法。在布料方面,選用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並配合代工國際機能服的織布及染整技術,生產出一捆捆的成品布。在成衣製作方面,從設計、打版、裁剪、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到包裝,皆經由老師傅們的匠心巧手,以百貨專櫃級的細緻做工,用心做出一件件最「台」的溫感衣。

主打產品爲涼感衣、防護口罩、發熱衣、運動衣褲、壓力褲、抗菌內褲、除臭襪等全程 MIT 機能服飾。WIWI 以堅持優良產品品質為基礎,期許每件衣服都能完全融入「輕舒感溫美學」的品牌目標。通路主要為官網電商平台,也與全省百貨及家樂福合作設櫃。透過網路電商銷售、口碑行銷、名人代言、部落客行銷等方式,讓消費者了解品牌特點,相信品牌價值,曾單年熱銷超過 13 萬件,是目前台灣線上銷售第一的發熱衣品牌。

機能衣代表 何宗霖 個人簡介

身為 WIWI 創辦人兼執行長的何宗霖,放棄金融業百萬年薪的工作,與妹妹一起投入自己感興趣的電商服飾市場,從女裝服飾的紅海中,發現機能服飾的缺口,決定轉型、打造自有品牌,在 2008 年創立 WIWI 溫感衣。何宗霖主要負責公司策略擬定、財務規劃、通路開拓、行銷活動、產品開發建議等工作,創業前於證券投信業服務約 10 年,對投資理財方面也相當熟悉。何宗霖利用網路電商銷售、口碑行銷、名人代言、部落客行銷等方式建立品牌價值,成為發熱衣的領導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