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台菜料理包_王媽媽廚房_王柏恩

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台菜料理包_王媽媽廚房_王柏恩

開發生鮮料理包卻總受限於技術&設備

過去餐飲業在產品開發項目上總是耗時許久,許多知名餐廳都想開研發出自己的冷凍鮮食料理包,卻受限於技術經驗、廚房設備不足,無法在料理包還原和出餐當下一樣的美味。

冷凍生鮮在近年電商市場中崛起,餐飲業者紛紛想搶食這塊冷凍食品大餅,再加上雲端廚房隨著外送業的蓬勃發展,讓餐飲業間的競爭白熱化。

新產品開發到客製化料理包,創造餐飲產業多樣性

王媽媽廚房擁有多年的餐飲產品開發經歷,並擁有經驗豐富中央廚房,嚴格的品質控管,可以協助客戶新產品發、製作客製化冷凍包、常溫調理包,讓過去餐飲業者技術、設備受限等問題都能得到解決。

王媽媽廚房旗下的現有的產品可做 B2B或是供貨給雲端廚房,也願意合作新品牌或新料理的規劃和開展。

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台菜料理包_王媽媽廚房_王柏恩

王媽媽廚房 簡介

王媽媽廚房在台灣多個縣市都設有實體門市據點,多間門市更進駐百貨、醫院、校園美食街一級戰區,提供給顧客現場用餐,除此之外也有團體訂餐等服務,並專為家庭、小資、健身、戶外露營等族群,開發出符合現代人飲食趨勢,低油低鈉無添加的冷凍即食料理包,並奪得先機搶占冷凍生鮮電商市場,解決現代人飲食習慣的問題。

王柏恩 個人介紹

王柏恩的個人的專長在「開拓和整合」,不止是食品料理,也含蓋了各式的服務和不同產業,都是王柏恩感興趣,並且會仔細聆聽的目標。王媽媽廚房接下來的目標放在海外市場的開拓,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前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