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_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_社交舞/團隊建立代表_Swing Taiwan社交舞學校_林漢威

BNI 華榮分會_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_社交舞/團隊建立代表_Swing Taiwan社交舞學校_林漢威

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日漸遙遠

隨著科技進步發明 3C 產品,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厚,大家寧可把大多的時間用在低頭滑手機,也不願抬起頭來看看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因此忽略彼此的感受,導致現實生活中人與人的相處逐漸疏遠。

破冰活動的不二選擇 — Swing Dance

Swing Taiwan 打破以往尷尬和手足無措的社交模式,讓人與人之間減少距離,拉近彼此關係,並藉由舞蹈來認識各式各樣領域的人,結交一群朋友,他們不怕有溝通障礙,只因為他們有共同語言 ― Swing Dance

Swing Taiwan 提供給客戶自在又放鬆的空間,減輕現代人的社交壓力,並傳遞復古又迷人的爵士音樂文化,讓人們可以透過舞蹈和音樂隨心所欲地搖擺,藉此放鬆心情去認識社會中不同領域的人士。

Swing Dance

Swing Taiwan 社交舞學校 簡介

Swing Taiwan 致力讓充滿 復古風格派對穿搭元素 的搖擺舞,成為人與人之間的共通語言,用一首爵士樂的時間詮釋你對美好生活的想像,當舞者用音樂和肢體點亮台北夜晚的生活風景時,我們也樂觀且無懼的精神,在疫情年代用Swing Dance舞出好人緣與新桃花

•Swing Taiwan 打造獨特的社交態度,創辦至今,已於 50 個以上的品牌合作,如誠品生活、國家兩廳院白晝之夜、 Pinkoi 等,共創超過 500 場以上的搖擺舞體驗活動。期望只要有爵士音樂和空地,人們可以隨時隨地搖擺起舞,用最輕鬆自在方式與最愛的人相處!

林漢威 Wade 個人介紹

Swing Taiwan 創辦人Wade 林漢威 ,從小對藝術有著莫名的嚮往。 

大學時拿著獎學金到美國留學,才第一次接觸到 Swing Dance 的他,就瘋狂愛上在爵士樂、木板地和歡樂笑聲中,打從心裡自動生出的那份快樂與感動。 2012 年林漢威把這樣的社交活動帶回台灣,他希望用 Swing 創造出一種全新的社交型態,除了讓人在搖擺旅程中獲得嶄新生活圈,也讓搖擺舞不只是舞蹈,更成為讓人們發自內心快樂、拉近距離的契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