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企業服務暨資產運用組:早期投資_新創投資_AVA_莊孟儒

BNI 企業服務暨資產運用組:早期投資_新創投資_AVA_莊孟儒

想要投資高 ROI 新創卻苦無的投資標的?

參與早期投資的天使投資人往往會有「三」大問題:

  • 案源搜尋不易 
  • 投資決策及評估困難 
  • 無投後管理

除了此三大問題外,前期投資人可能碰到困難就有個人無法完整取得市場和新創團隊訊息、投資評估資料取得不完整等,上述困難點則容易提高投資風險,投資人在中期可能面臨投資金額不足導致無法談成投資條件,造成極大的投資損失,直至後期投資人也時常難以確實執行投後管理,以致投資虧損。

因為有了 AVA,新創投資不再暴露在高風險之下

AVA 協助天使投資人尋找合適的早期投資標的,並且透過天使投資人之間協力,確認案件品質及提高總投資金額,降低投資的風險,並協助達到更好的投資條件,提升案件投報率,並替投資人做好投後管理,減少後續虧損的出現。

BNI 企業服務暨資產運用組:早期投資_新創天使投資_AVA

AVA 天使投資平台 簡介

AVA 是一個給天使投資人的服務平台,集合優質的天使投資人,極大化投資人個人特質並創造集體力量,同時解決天使投資人無法系統化投資所產生之不足,輔以完整平台式服務,協助完成天使投資人在投資新創公司的必要流程。

莊孟儒 個人介紹

莊孟儒曾任政大、大同、東華等多間大學講師,台大經濟系畢業高材生,現為資深 AVA 投資經理、天使投資人。莊孟儒背景資歷非常豐富,為知名線上履歷編輯平台 Himelight 共同創辦人,負責公司營運、行銷與外部合作,連結全台各大專院校、政府機構,協助青年職涯發展並舉辦超過100場講座,並曾任職於生活消費、Fintech、HR 等多個領域的新創公司,熟悉公司及產品從零到一的過程,熱愛網路軟體產業,擅長網路行銷、數據分析、團隊關係建立、精實創業等面向,專注於透過質化的討論與量化分析,提升公司及團隊運作效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