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網路商務暨知識經濟組:財經教育(FQ)代表_亼富科技_鄧慧琹

BNI 華榮分會網路商務暨知識經濟組:財經教育(FQ)代表_亼富科技_鄧慧琹

大人、小孩學習投資理財找moneybar就對了!

很多人都覺得學投資好難!我們成功教孩子拿到金管會金融奧林匹克競賽大獎,推出的i玩錢兒童財商教育平台獲得台北市政府補助,創辦人馬哈老師投身親子財經教育不遺餘力,常上YahooLinetoday分享財商教育,moneybar網站中很多專家更以「系統性」方式建構你的理財「資」識力。

BNI華榮分會_投資理財_Moneybar

金錢教育是一門人生必修課,全世界都在金融掃盲

財經教育重不重要?為何全世界都要金融掃盲,因為金錢教育跟每個人的一生息息相關,如果你想翻轉我們這一代,下一代,下下下代財富,就要靠財經教育,歡迎大人跟小孩一起來學理財。

認識財經教育(FQ)是什麼?

大家都聽說過IQEQ,比較少聽過FQ(財商),IQ高代表你很聰明,EQ高代表你情緒管理好,FQ則是代表你管理金錢的能力好。財商高也代表你的金融素養好,懂得金錢的價值,擁有正確花錢態度,更知道如何管理好自己的錢,做好財務規劃達到財富自由目標。

BNI華榮分會_親子理財_Moneybar
理財營隊-參訪台灣證交所

moneybar能提供您什麼財經教育服務?

moneybar是一個財經教育平台,我們從5歲到80歲都教,網站提供親子理財、小資理財、退休規劃等教學內容,旗下 i玩錢兒童財商教育平台,以遊戲式問答依據「金融知識素養」提供分級內容,提供不同孩子專屬的分級內容,並且寒暑假舉辦小小巴菲特理財營隊跟親子理財講座。

moneybar財經教育簡介

moneybar是一個「財經學習平台」,希望為每一個人打造「個人化」的財商 (Financial Intelligence Quotient財務智慧商數)知識,滿足每一個人「一生」的理財需求。平台內容包含「親子bar,小資bar,退休bar」三大區塊,創辦人馬哈認為金融素養應從小培養,也針對小孩推出「親子理財」內容,創辦馬哈理財遊樂園臉書社團,更推出 i玩錢兒童財商教育平台,鼓勵父母大手牽小孩從小一起教孩子學理財。

馬哈個人簡介

馬哈老師,創辦moneybar/i玩錢兒童財商教育平台,擔任過Yahoo財經頻道負責人,財經資歷超過20年,貼身成為孩子的金錢教練5年,出版「馬哈親子理財10堂課:存錢、花錢、賺錢,魔法便利貼的金錢教養」,從孩子的角度出發,是第一本親子共讀的理財圖解書,解決父母在金錢教養上的痛點。

個人專欄:馬哈理財遊樂園
代表企業:亼富科技(moneyba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