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保健食品__ YohoPower 悠活原力__廖上翔

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保健食品__ YohoPower 悠活原力__廖上翔

保健食品高單價一定好嗎?

現代人飲食易高油、高鹽、高糖,蔬果類更是明顯攝取不足,因此仰賴保健食品來改善身體營養失衡的問題,但我們卻無從得知食用的保健食品效用如何。

「我們的原則只有一個:『高品質與最合適的價位』!」YohoPower 悠活原力品牌經營模式顛覆傳統保健及食品產業的一貫經營準則,運用國際化 IT 產品模式,結合圖文編輯傳達高密度知識給消費者, YohoPower 悠活原力認為消費者有權知道他們攝取的食品成分與功效是什麼。

從益生菌起家,攻佔網路團購冠軍

 YohoPower 悠活原力從益生菌起家,特別挑選適合台灣民眾、從大溪豆干篩選出專利菌種「 LP28 」,上市第一年即獲得網路平台團購冠軍。這些年來悠活原力持續研發新品、調整風味,研發出「 LP133 、 LC277 、 LF296 、 ABKefir 、 LDL114 、 LA27 、 BRAP01 」專利菌種,讓 YohoPower 悠活原力成為益生菌品牌先鋒,連續七年獲得網路平台團購冠軍殊榮,近年更榮獲國內外多項品質獎章榮譽肯定。

2019 年, YohoPower 悠活原力籌備多時打造「專業 Professional 」新系列,特別聘請多位年輕的專業營養師和食品科技碩士,針對不同族群(上班族、銀髮族、孕婦、兒童)的需求,量身打造一系列高規格營養食品,例如:深海魚油、樂敏立清、12小時緩釋B群、超級葉酸、私密蔓越莓益生菌等等。

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保健食品__ YohoPower 悠活原力

YohoPower 悠活原力公司簡介

YohoPower 悠活原力成立於 2011 年,考量到當時一般家庭難以承擔高價位的保健食品,因此以「人人都吃得起的保健食品」為品牌初衷,至今仍不曾變過。 2018 年與東森電視合作,聯名出品「 YOYO 敏立清益生菌」,與 YoYoMan 一起打擊壞菌、儲存好菌,配合朗朗上口 MV 主題曲,一上市即造成轟動,成為全家人必備的益生菌明星商品。

 YohoPower 悠活原力在創業的十年間不斷進化,從電商品牌到跨界品牌聯名,從線上走到線下,這些經驗促成獨樹一格的經營成功學。

廖上翔個人介紹

廖上翔雖為高科技產業背景出身,但對於品牌經營有過人的熱情,即使擁有傳統客家子弟的特質,要求自己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但對於品牌該投入的行銷費用卻從來不手軟。廖上翔過去曾在 Acer 擔任行銷、產品管理、專案管理等工作,也曾擔任 BenQ 美洲區品牌通路經理。 2011 年廖上翔成功創建營養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YohoPower 悠活原力」,並蟬聯數年團網購平台銷售第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