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物理治療代表_脊姿維運動物理治療所_蔡維鴻

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物理治療代表_脊姿維運動物理治療所_蔡維鴻

老是腰酸背痛治不好?

你是否也會因長時間久坐或姿勢不良,而受腰酸背痛的苦?你有找到根本原因嗎?脊椎側彎其實不容易被發現,長時間下來除了會影響個人體態,若不及時重視治療,也會間接造成不可小覷的人體傷害、產生各種嚴重併發、後遺症。

預防更勝治療!整合式服務還你健康身體

脊姿維運動物理治療所在替你診斷的同時也幫助你預想到後期所需的矯正訓練、健康管理顧問等預防式教育,提供你最完善的整合式服務。擁有德美及國內復健專業人員、布拉格動態神經肌肉穩定技術 DNS 等多項國際專業認證。引進國內外新技術,提供普拉提體態美學、筋膜整合優化技巧、Schroth 脊椎側彎矯正運動、運動傷害疼痛處理等服務項目,以及整合式肌力訓練、器械床矯正訓練、Gyro脊椎禪柔運動等運動矯正項目,用最頂級的專業技術及團隊,協助你擁有平衡體態。

脊姿維運動物理治療所 公司簡介

脊姿維運動物理治療所致力於預防醫學和健康管理,防範未然才是最佳治療方法,基於健康促進維護、預防疾病兩大目標,從根源解決病因,分析問題進而調整、改變身體,提升自癒力才能夠獲得健康的長壽生活。

藉由跨專業整合諮詢,包括專業物理治療師、體適能教練、運動防護員、營養師等,並與骨科、復健科、中醫師的定期配合會診之下,提供客製化的課程與治療,從身體的康復、增能、到強化等功能訓練,制定出最適合你的治療規劃。用身體自我恢復的方式,協助你改善動作控制疼痛問題,重拾良好的生活品質。

物理治療_BNI華榮分會

蔡維鴻 個人簡介

蔡維鴻為專業運動物理治療師,擁有多項國際專業治療認證,現任捷仕維運動物理治療團隊脊姿維運動物理治療所的院長。擅長疼痛處理與筋膜調整、脊椎側彎調整與矯治、足部評估與鞋墊製作、運動防護預防保健、動作評估矯正優化、銀髮居家照護健康管理。並著有譯作《實用筋膜操作指引》一書。

曾與 IPTA 國際健身教練學院、棉花田生機園地、恆隆行、伊甸基金會、美夢雲寢具公司等公司及台北多家診所合作,並擔任過環台超級馬拉松、富邦台北國際馬拉松等多項賽事的場邊運動防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