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企業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烘焙_查理布朗烘焙_侯景中

BNI 企業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烘焙_查理布朗烘焙_侯景中

台灣 Q 餅是什麼?甜鹹食材交錯堆疊不會很怪嗎?

查理布朗烘焙有多年的經營經驗,擅長重新詮釋台式麵包並賦予新意,讓產品發揚光大,並積極進軍伴手禮市場。查理布朗烘焙除了原本的經典口味麵包(如:雞蛋布丁)、使用台灣大蒜的大蒜麵包,也陸續開發其他創意新品,像是使用台灣本土食材製成的台灣 Q 餅,內餡有屏東紅豆、台灣黑豬後腿肉製成的肉鬆等等,乍看甜鹹交錯很衝突,但在口中咀嚼時卻相當和諧,也被視為具有台灣道地風格的點心,另外還研發添加天然香草籽的杏仁菓牛軋糖等。

查理布朗近年來專注於家庭早餐的快速覆熱方案,其中有冷凍 60 天口感依舊軟酥的水嫩貝果,主打口味多元且無奶油低糖,按照食用說明可讓貝果呈現最美味的口感。

BNI 企業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烘焙_查理布朗烘焙

查理布朗呈現最好品質給消費者

查理布朗烘焙自 2003 年創立以來,追求每一份麵包、甜點入口瞬間的感動。選用實在的食材,堅持使用最簡單的原料與純粹的手工,讓大家吃到簡單卻不隨便的麵包與甜點,希望無論是熟客或對查理布朗烘焙感到陌生的消費者,在品嚐甜點的當下都能感受到我們挑選食材的用心。 

查理布朗烘焙介紹

原先立足於民生社區 10 多年,目前查理布朗烘焙已有 3 家實體門市,也有團購宅配到家的服務。十餘年來,查理布朗烘焙力求研發更多讓消費者喜愛的產品,但查理布朗烘焙的初心不曾變過,由衷希望客人喜歡我們的甜點。

侯景中個人介紹

侯景中擁有 27 年烘焙經驗,創立查理布朗烘焙至今 20 年。擅長烘焙產品的開發、產品量產制度與輔導實體門市經營。 2017 年侯景中赴印尼與當地華人合資開設蛋糕店並於 3 年內展店 30 家以上業績超過 1 億台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