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_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_健身Podcaster _ fitworks 我健客_陳穆萱

BNI 華榮分會_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_健身Podcaster _ fitworks 我健客_陳穆萱

Podcast 成為新媒體流量來源,這一波紅利你抓住了嗎?

串流音樂之王 Spotify 在 2020 年砸重金收購原創頻道,以致 Podcast 在 2020 年聲量急速竄升,節目如雨後春筍般開播,成為網路流量的新來源,許多明星、作家、政治人物、專業人士、網紅都進軍這場「耳朵經濟」的戰場中,搶佔全新的流量紅利來源。

健身產業如何從 Podcast 中獲利呢?

Fitworks 我健客透過 Podcast 曝光品牌,以音檔、圖文和影像的方式建立內容,再導流到品牌社群和網站。 Fitworks 我健客網站包含健身文章內容建置和產品曝光,也有線上課程產品包套合作方案,以及線下活動和講座合作。

Fitworks 我健客 簡介

Fitworks 我健客透過健身 Podcast 訪問健身專業人士,進而成為大家的健身顧問,以「營養攝取」、「防護傷害」、「訓練建立」、「心態調整」四大核心的線上課程,陪大家一起「培養」運動習慣。

BNI 華榮分會_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_健身Podcaster _ fitworks 我健客_黃心怡

陳穆萱 個人介紹

陳穆萱在網路科技業擔任行銷主管 7 年的時間,曾任職於雪豹科技、 CloudMile 萬里雲、 Howliving 美味生活與遊戲橘子。忙於工作曾帶給她不健康的生活型態,也曾經使用各種減肥產品,卻都以失敗收尾,健康檢查報告永遠滿滿的紅字,人生前半段大多處在「肥胖」階段,從未有運動習慣,體重更曾高達 90 公斤和 46% 體脂肪。

直到 2018 年踏入健身房,開啟了陳穆萱健身人生,Podcast 是她跨入健身產業的大門,透過訪問健身產業專業人士獲得許多資訊,於是創辦「 Fitworks 陪你一起運動」線上學院,結合三位健身夥伴以陪跑教練身份,陪伴想獲得「身體健康」的客戶一起培養運動習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