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智慧廚具電商代表_ALCHEMA智慧生活餐飲_張景彥

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智慧廚具電商代表_ALCHEMA智慧生活餐飲_張景彥

科技餐飲,帶你走進智慧生活

透過科技,輕鬆做出自釀酒、餐與各式飲料。除了提供生活便利的幫手,也發揮「冒險家精神」,我們提供釀酒知識、配餐原則,讓你能根據食材特性做口味上的創新,讓生活富有更多樂趣與溫度。現有產品有智慧釀酒機與低溫烹調機,正持續收集更多智慧家電上架,滿足客戶想輕鬆且有話題性的下廚需求。

BNI 華榮分會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智慧廚具電商代表_ALCHEMA智慧生活餐飲_張景彥

讓你家廚房變酒莊,釀酒也能輕鬆上手

ALCHEMA 致力於打造智慧生活餐飲,主打產品為一款智慧釀酒瓶,讓所有人第一次做水果酒就上手。ALCHEMA 的瓶內有多種偵測器,可測量各項環境參數並藉 wifi 上傳數據至雲端,還能透過藍芽連結使用者手機 APP,讓使用者透過手機就能得知瓶中的發酵狀態、進度、水果酒熟成時間,在最佳時刻享受自釀美酒。不論是蜂蜜酒、水果酒、啤酒或清酒,想釀就釀、想喝就喝,上百酒譜等你探索。

ALCHEMA 公司簡介

我們建造一個未來智慧生活餐飲模式。

ALCHEMA 是一個科技導向的智慧生活餐飲社群公司,公司願景是放大飲食帶給人們的趣味與社交性。藉由提供智慧廚具、社群工具、周邊、與耗材讓消費者輕鬆做出獨特的飲食,並帶上餐桌與親朋好友分享,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分享喜悅。透過手作的飲食作品,帶給自己成就感外也讓共餐的親友感受到愛。

張景彥 個人簡介

ALCHEMA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的張景彥,背景為電機工程,喜歡打造能解決生活問題且帶給人歡樂的硬體產品,獲選 2017 富比世 30 歲以下有潛力創業家,現任國發會審選委員。在一次偶然,看到美國自釀市場的報告,發現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愈來愈高,孕育出自釀酒的需求。對酒毫無涉略的他,大膽決定結合專長與興趣,研發釀酒器。在 2015 年以學生的身份經歷 0~1 的創業歷程,靠著對酒飲的興趣,以及「軟硬整合」的專長,張景彥與團隊聯手打造出智慧釀酒機,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成功、入選全球最大硬體加速器 HAX ,公司估值目前 450 萬美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