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 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_運動休閒舞蹈_Lala ballet 樂齡芭蕾_黃心怡

BNI 華榮分會 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_運動休閒舞蹈_Lala ballet 樂齡芭蕾_黃心怡

超高齡社會 — 產業商機新藍海

台灣邁向超高齡化社會,銀髮族也成為一塊市場大餅,產業上看 3.6 兆的市場規模,將成為未來台灣的消費主力,因而產生許多銀髮、長照相關的新興產業,退休人士的休閒活動也成為巨大的潛在商機之一,高齡運動娛樂休閒產業將成為新藍海。

BNI 華榮分會_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_運動休閒舞蹈_Lala ballet 樂齡芭蕾

Lala ballet 樂齡芭蕾帶領銀髮族重新舞回青春

Lala Ballet 樂齡芭蕾的宗旨就是要讓來學習芭蕾舞的熟齡族群們可以快樂跳舞、忘記年齡,透過簡單清晰的教學方式,即使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樂齡族群,也能循序漸進、安全並快樂的學習, Lala Ballet 同時也提供樂齡芭蕾師資培訓、師資外派以及企業訓練等服務,一同開啟樂齡族的市場商機。

黃心怡 個人介紹

黃心怡 Lala ballet 樂齡芭蕾的創辦人,文化大學舞蹈系畢業,於兒童芭蕾、民族舞蹈教學方面已有長達十五年以上的經歷。因緣際會下接觸到 55 歲以上想學芭蕾的族群,進而設計了一套適合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的樂齡芭蕾課程,並在教學 6 年後,於 2021 成立 Lala ballet 樂齡芭蕾,繼續教授、推廣樂齡芭蕾及培養更多樂齡芭蕾師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