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生技醫療代表_喬翡利亞醫藥有限公司_林正雯

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生技醫療代表_喬翡利亞醫藥有限公司_林正雯

從國內醫療美容走向海外跨國企業

隨著現代醫學快速的發展,醫學美容也成為近年來最火紅的產業之一,喬翡利亞提供基本的抗衰醫療美容和抗衰疾病治療服務,其中服務項目涵蓋眾多,包含高端有效抗衰醫療保健品、保養品、美容儀器、慢性疾病、皮膚疾病、睡眠障礙、疼痛問題、落髮、腫瘤疾病等,並提供 7 分鐘身體發炎檢測,讓患者能在短時間內瞭解自身的健康狀況。

此外喬翡利亞在亞洲多國各設有據點,也分享一般企業在海外分公司成立事項等細節,包括稅法以及法規登記等問題,也傳授醫療產業的進入、醫療美容產品通路上架等實務經驗。

抗衰醫療美容&疾病治療與預防,掌握生技醫療最前線

喬翡利亞從抗衰醫療美容跨域到抗衰疾病治療服務,並引進國際間最新的醫學技術、儀器與產品,滿足客戶美容與健康的雙項需求,另外喬翡利亞也在新加坡醫療美容市場獲得巨大的成功,在新加坡市場佔有率高達 65%,因喬翡利亞海外多國都設有服務據點,隨時都能掌握國際間醫學美容趨勢技術的最前線。

BNI 華榮分會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組:生技醫療代表_喬翡利亞醫藥有限公司

喬翡利亞 公司簡介

喬翡利亞主要在銷售醫療美容、抗衰醫療、疾病治療、疾病預防四大類別產品,與所需搭配該四大類別項目的醫療儀器設備,照顧客戶從年輕醫療美容,到老年時的健康生活品質,喬翡利亞都能一次解決客戶的煩惱。

喬翡利亞的核心競爭力,源自於產學合作方式將生物技術成果應用於自有產品開發,滿足醫師所需要的安全有效、臨床與科學數據要求。

林正雯 個人介紹

林正雯藥師擁有 20 年醫學美容領域的資歷,參與台灣醫療美容產業從無到鼎盛時期的大小戰役,於七年前決心創業並專注於海外市場,其企業在新加坡醫療美容市場全盛時期佔有 65% 市占率,目前海外佈局涉及亞洲多個國家,包括新加坡、菲律賓、越南、日本。

林正雯藥師也計畫於 2021 年在台灣成立高端抗衰診所,將引進國際最精良又新穎的產品及儀器至台灣,替長期病痛、抗衰需求、肌膚疾病的患者提供更好的選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