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華榮分會品牌行銷組:網紅 KOL 業配宣傳__ MON Marketing 週一行銷顧問__鄭哲維

BNI 華榮分會品牌行銷組:網紅 KOL 業配宣傳__ MON Marketing 週一行銷顧問__鄭哲維

知道行銷痛點,才能對症下藥

行銷該如何做?投廣告卻看不到成果?無論是實體零售、電商賣家,週一行銷顧問都能洞悉市場,針對企業品牌行銷痛點對症下藥。新產品廣告投放策略、高客單快銷品、電商內容策略、開發潛在客戶、寵物電商開發新客、建立廣告漏斗、女裝 OMO 銷售廣告導流、 KOL 廣告投放及臉書廣告帳號優化等等週一行銷顧問都有相對應的專業團隊能協助企業,我們致力於讓企業曝光效益最大化,導入有價值的顧客人流。

確立品牌價值,規劃精準行銷

週一行銷顧問藉由檢視「廣告數據」、優化「廣告素材」、策畫「社群活動」 、分析「行銷成效」,協助客戶規劃完善行銷計畫,並推動商業模式優化。作為品牌的數位行銷顧問,在品牌經營方面,週一行銷顧問更會定錨品牌核心價值與獨特主張,確立符合受眾的漏斗階層,準確傳達產品與服務的核心價值。

網紅 KOL 業配宣傳

MON Matketing 週一行銷顧問 公司簡介

週一行銷顧問善於深入溝通、精熟專案管理,能協助您實踐品牌的獨特銷售主張,是專案式顧問服務的首選。由專屬 AM / PM 各自負責管理整體行銷活動、各階段的優化建議、客觀的掌握專案進度。我們也會藉由精準數據累積消費者足跡,以此深入了解消費族群輪廓,並符合消費者需求,進一步運用顧客終生價值,讓您的廣告投放越準確!

了解企業強項並以數據分析作為基礎,建立完整的數位資產管理方法,也無須擔心資安問題,我們有成立資安與數據分析團隊,協助建立與保障數位資產安全機制,根本性的維護您的資產。經過我們專業的協助,讓想要數位轉型的您不再是無頭蒼蠅!

鄭哲維 個人介紹

鄭哲維( Max 胖虎)為 MON 週一行銷顧問共同創辦人,專長廣告投放、社群廣告、數據分析,主要經歷為 OPower Multimedia Marketing 共同創辦人、 Newegg.com 網站內容編輯。廣告投放經驗曾參與三星 3C 專案廣告投放及直播平台專案廣告投放。

在過去經由他執行的行銷企劃,可透過數據看出鄭哲維個人行銷企劃的能力,如:在 3C 電商擔任策畫聯名活動,成功讓 GTX 970 顯卡多賣 300 張;給予直播電商社群內容經營建議,讓單日平均觀看人次提升 1000 ;指導 IG 社群操作,並準確投放廣告,讓單月提升營業額 50 萬;參與健身房行銷企劃,透過影片廣告形式,讓品牌知名度提升 300%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