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_食品與品牌_糖鼎黑糖_吳寰宇

BNI 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_食品與品牌_糖鼎黑糖_吳寰宇

調養身體別再吃西藥,你能有更健康的調理選擇

對許多女性來說,每個月生理期都是一場孤軍奮戰,若是體質偏寒的女性更容易有「生理痛」的情況發生,吃西藥止痛只能治標不治本,無疑增加身體負擔,因此生理期讓多數女性都感到困擾。

糖鼎的黑糖有助於舒緩女性生理期的不適,更滿足了女性嗜甜的需求,用熱水即可快速沖泡並即時享用。糖鼎隨後也開發出多款健康好喝的茶磚飲品,例如:冰糖菊花、桂圓紅棗等,這些產品除了能拿來飲用,同時也能依照個人需求創意入菜,做出天然美味的料理。 

糖鼎黑糖

糖鼎黑糖 公司介紹

糖鼎黑糖與市售黑糖茶磚不同的特色在於糖鼎在製作過程中選用無化學添加、無人工香料色素的純天然黑糖,製成小巧易於攜帶的茶磚,在黑糖茶磚市場中獨樹一幟,在 2019 年更遠赴歐洲參與「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並榮獲頂級品質金獎的肯定,成為另類台灣之光,現行則打通線上以及現下通路,月銷量曾高達 20 座 101 大樓,在知名連鎖超市、藥妝店都能看到糖鼎的身影 。

吳寰宇 個人介紹

大家好,我是代表黑糖茶磚專業,目前經營「糖鼎」這個黑糖品牌,糖鼎黑糖創業初衷便是致力於專屬女性的黑糖飲品。我有個夢想是成為全台灣最會賣黑糖茶磚的男人!目前合作通路有四大便利商店、康是美等,近期更是與便利商店合作不到一個月就突破超過兩萬包的佳績,未來計劃將黑糖茶磚發揚光大於海外,還望大家引薦給我海外通路代理。

發佈留言